栗粟籽

【神秘博士乙女】以身相许

  Doctor(小十)×你

  

  因为找不到写博士乙女向的文,所以斗胆尝试一下,写的不好别骂,也不太懂老福特发布文需要备注或标明什么,如果有错误的地方请在评论区指正,谢谢😊

  

  ooc致歉

  撞梗致歉

  

  “哇啊啊啊啊啊啊!!!”

  你从一棵梨花树上摔了下来 ,你正想着要是脸朝地的话自己多半是要毁容了而在心里哭泣。(ಥ_ಥ)

  你紧闭着双眼做好了毁容或者屁股开花的准备,谁知预想中的剧痛没有传来,倒是感受到一个温暖有力的怀抱……

  等等?怀抱?!!!

  你赶紧睁开了眼睛然后就撞进了另一双充满担心但又立马转变为惊喜的暖棕色眼睛里。

  “哈!你没事太好了!”

  你看了看眼前的处境:博士公主抱着你站在飘着花瓣的梨树下,他还一脸深情款款地看着你。你反应过来你们现在的距离后迅速害羞了起来。

  “……”

  “怎么,我接住你了你反而不开心呢?”

  说着博士还抱着你颠了颠。你被博士这一举动搞的更加不知所措立马从他怀里下来了。然后面对博士的质问扭头就跑。

  “诶!你这个小没良心的,我刚救了你你都不报答一下我吗?”

  你听着身后博士的叫喊脑补了小说电视剧里的经典桥段以身相许之类的后脚下一个趔趄又摔了一跤。

  博士冲上来把你又是一把抱起,而后一脸不省心的看着你。

  “你跑什么?我让你报答我又没让你以身相许。”

  “咳咳——”你听着博士说出了你刚才脑补的内容没忍住咳嗽了起来,脸也泛起了可疑的红晕。

  博士看着你的反应一脸恍然大悟!

  “不是吧?y/n小朋友,你每天脑袋里都在想什么?你把我当成什么人了?少看些情情爱爱的小说吧,啧啧啧,你才多大就想着嫁人了?”博士装作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教训你道。

  “我……我才没有想着……想着嫁人!”你有些不好意思。

  “没有想过嫁人?难道你就没有一个喜欢过的人吗?”博士颇有些不信。

  “没……没有!”你不自信的说着。

  “哼!也不知道是哪个野男人!以你的眼光估计也好不到哪里去。”博士看着你结结巴巴的样子就知道你在撒谎,毫不留情的阴阳起你和你喜欢的野男人!

  “才没有!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人了!”你反驳。

  “是吗?”博士说着突然贴近你,你们现在的距离不超过1cm,你能清楚的听到博士的呼吸和心跳,你也能清楚的看到博士眼里的翻涌着的嫉妒和隐藏在其下小心翼翼的爱意。

  一样的是,博士也能看到你眼底的羞愤和根本隐藏不住快要溢出来的喜欢。

  上一秒,本来两人之间还剑拔弩张,下一秒,两人就吻的难舍难分。

  你被博士吻的喘不上来气,博士却还摁着你的头慢慢加深这个吻。

  一吻过后你们之间的窗户纸被捅破,你因为害羞和不知道该怎么处理你们的关系而躲避博士。

  “小没良心的,我好歹是你的救命恩人你就不能回报一下我吗?我刚才为了接住你手臂都快断了~”

  你听着博士卖惨心里还是有些担心。

  “那你想要什么?”

  “要不……你以身相许吧!”

  Σ(|||▽||| )

  

  感谢各位观看啦,喜欢的麻烦点个小红心小蓝手,谢谢各位啦!💞

  

  彩蛋解锁“以身相许”~

评论(4)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