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粟籽

【神秘博士乙女】面包房奇遇

   Doctor(小十)×你

   因为找不到写博士乙女向的文,所以斗胆尝试一下,写的不好别骂,也不太懂老福特发布文需要备注或标明什么,如果有错误的地方请在评论区指正,谢谢😊

  ooc致歉

  撞梗致歉

  街角的风铃发出清脆的叮铃,

  面包房里飘出少女的哼唱,

  伴随着的还有诱人的麦香。

  “噢——,温暖惬意的午后,毫无波澜,没有一丝危险的气息。”

   “Why?塔迪斯为什么要降落在这里?”

   Doctor抬脸动了动鼻子,随即开始寻找起来。

  “嘶…”

  你一手抱着纸袋一手揉着鼻子抬眼望向面前的人。

  他逆光站着,一头棕色的短发发丝微微扬起,大衣的一角被风吹翻,不知为何定定的看着你。

  你被他看的有些脸红,虽然你觉得他有些奇怪,可他长的实在太好看了,你觉得他现在仿佛在发着光。

  你刚抬脚准备从他身旁绕过去,他却突然伸手抓住你的胳膊。

  你不解的抬头,却没说什么,只是一脸疑惑的睁着大眼睛看他。(实在不怪你不问为什么,因为你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好,满脑子都是他好帅!!!他拉住我要做什么?想吃面包吗?)

  只见Doctor从纸袋里拿出一个糖霜面包咬了一口说:“这个面包是你做的吗?真不错啊!”

  “啊,是的。是我做的。”

  “你拿着这一袋面包要去哪儿?”

  “哦,差点忘了,这袋面包是要送去孤儿院的!”你才记起自己还要去看南边孤儿院里的孩子们。

  “孤儿院?”Doctor一边说着一边又咬了口面包看向你。

  “是的,南边有一个孤儿院,但是孤儿院里总是筹不到钱,孩子们吃不饱穿不暖的全靠镇上的人施舍支援,我没什么钱但好歹有一个面包房会烤一些面包,所以我经常送些面包去看看孩子们。”

  “哦,那你可真是一个善良的姑娘!”

  你听了Doctor的话脸颊开始发烫,本就红扑扑的脸越发红润了。

  “那个,先生,还没问你叫什么名字,是路过这儿的吗?”

  “Doctor,叫我Doctor就好。额,至于我为什么在这儿,我想想,我想想,我是来这研究人文历史的,没错我是来当地考研调查这里的民风民俗民貌的!”说罢他注视着你笑了一下。

  古城镇街道上的下午,太阳悬挂在天边,微风吹起街角的风铃,拂过你的发梢,耳边回荡的是意气风发的少年的话语,眼前所及的是少年灿烂真挚的笑容。此刻你只觉得纵使你见过日落星河,碧波水湾,也比不上这张笑颜。

  你愣神了片刻,回过神来才觉得奇怪,怎么会有人叫Doctor?

  “你叫Doctor?”

  “Oh,yes,Doctor!”

  “好吧,Doctor!我要去孤儿院了,再见。”

  “等一下,我能和你一起去看看吗?”

  “嗯…当然可以,但是考察民风民俗需要看孤儿院吗?”

  “当然,看看孤儿院的孩子也是一个很好了解当地人民道德观价值观的重要一点。”

  听完,你不再说什么只是默默的带起了路。

  走了约莫半个小时你们终于到了孤儿院,孤儿院实属偏僻在镇上的最南边,周围什么也不剩了,一片荒芜。

  你推开孤儿院的大门,古朴的大门发出吱嘎吱嘎的声响。

  “小煦姐姐!” “小煦姐姐你终于来啦!” “小煦姐姐,老远我就闻到你烤的面包的香气了!”

  “就你鼻子灵,小馋鬼。”

  你一进门就被孩子团团围住,他们都在和你打招呼聊天,每一个都不想被挤在外面。Doctor本来跟在你的身后现在早被挤到一边去了。

  “咦,这个哥哥是谁啊,小煦姐姐。”

  “他是Doctor,是从外地来考研调查的学者,想来看看咱们这的孤儿院,所以就和我一起来了。”

  “哈喽,你们好!”

   “Doctor?Doctor哥哥,你是从外面来的,外面的世界是什么样的啊?听镇上的其他大人说外面到处都是高楼大厦,还有能在天上飞的飞机!”

  “外面的世界确实很精彩,不过我想…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了……”

  “怎么了,Doctor?”

  你不解,明明刚才Doctor看起来还蛮高兴的,怎么这会儿脸上的表情似乎有些紧张?

  但当你转过头看到在房梁上盘着的巨蟒时你也紧张的说不出话了。

  只见老旧的房梁上一条有水缸那么粗的蟒蛇趴在那里虎视眈眈的看着孩子们,本就腐朽的木头这会快撑不住了,开始发出咔嚓咔嚓的断裂声。

  “别动,别动。保持安静。”

  你慢慢把孩子都往门口带,想等会一股气冲出去。

  奈何刚没挪几步,那蟒蛇就朝着孩子们嘶嘶哈气。

  你有些焦急,孤儿院的志愿者护工们也急得直打转。

  “这里没有别的出口了吗?”

  有个护工一拍脑袋说:“有是有,不过是一个地窖,而且我身上也没装地窖的钥匙…”

  “在哪?地窖的入口!”

  那个护工指了指离Doctor脚边不远的一个小木板,上面有一个铁把手。

  Doctor从口袋里掏出一只笔对着锁眼照了一会,地窖的门就神奇的打开了!

  “你,你你你,你是什么人?!”护工一脸的不可置信。

  Doctor着急的摆摆手说:“你先别管我是怎么做到的了,赶紧带着孩子们下来啊!”

  你这时候立马把孩子们往地窖下送,Doctor先下去在下面接应。

  最后等所有人都下去后你立马跳了下去,利落的关上地窖门。

  砰!

  随着一声响声,你们知道蟒蛇从房梁上下来了,它缓慢的挪动着身体来到地窖上方,用尾巴拍打起来。

啪 ——  啪 ——  啪 ——

  地窖上的泥土开始扑簌簌的掉下来。

  恐惧的心情笼罩了所有人。

  这时候,两个孩子突然拿出一截小蜡烛,点燃了。

  “这下面有一个小洞,我和安远挖的,有时候我们会从这个小洞里跑出去偷玩一会儿。”说完他们还心虚的看了一眼护工阿姨们。

  不过这时候谁也没功夫指责他们,都让他俩立刻带路。

  找到小洞后孩子们接二连三的爬了出去,大人们紧随其后。

  等所有人都出来后,护工们各自带了一部分孩子回了家,并四处奔告孤儿院那有一条巨蟒不要靠近!

  你看Doctor一脸激动的样子觉得他应该知道些什么,还有刚才那支能打开锁的笔,让你对他好奇起来。

  正当你准备问他问题的时候他转身就朝刚才来的方向跑去了。

  你只好跟着他跑了起来。

  但由于博士腿长体力也很好的样子,很快就把你甩到后边了,等你好不容易追到的时候只看到一个蓝色的,额,木头盒子?

  

  真的很对不起各位订阅了这个合集的友友们,断更了好几个月,对不起大家!!!这篇是新写的,小长篇,应该不会写太长,更个几章就完结,最后感谢各位观看啦,喜欢的麻烦点个小红心小蓝手,谢谢各位啦!💞

评论(2)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